请稍后再拨

摆烂摆烂摆烂

脑一个我推见面!

  是一直在幻想的东西呜呜呜呜

  感觉他们几个见面会相处得很融洽呜呜呜

  

  出场人物:小智

  赛诺(暂时就先这俩)

  原神最近才玩啦

  赛诺的武器名字是搜的百度(真的只会叫他船桨呜呜呜呜)

  ooc人设崩坏注意!!!

  来到的是宝可梦世界哦

  另外就是

  我爱小男孩!!!!

  我爱正太!!!

  

  

  

  

  

  

  1.

  

  

  

  “这里…是哪里?”赛诺看着陌生的土地说道。

  他抬头,柔和的日光照在他的头上,身上。

  自己貌似在森林里。赛诺想。无论是天上飞的鸟儿,又或者是地上的花草,都彰显着这里并不是赛诺的世界。

  忽然,赛诺听到了一阵奇怪的声音,本能的反应让他向后看去。

  一只类似于狗的动物从草丛里走出来,蓝色的身体,大大的眼睛,尖尖的小耳朵,以及耳朵旁边的两个水滴形器官,和脖子上金色的项圈。

  但是咱大风机关是提瓦特原住民怎么可能见过这玩意儿。

  他认为是新品种的怪物,召出赤沙之仗抵这的动物的脖子左边。赛诺突然来的动作把人家吓得一楞,直冒冷汗。

  但是!人家就是喜欢赛诺!(因为老帅(bushi

  它反应过来也不跑,直接抱上赛诺的小腿。

  这回轮到赛诺被吓到了。

  确认完没危险后赛诺长叹一声,“算了,你想跟着就跟着。”赛诺抬脚向城市走去,身后的小动物也跟着向城市走去。

  ………

  

  

  

  

  

  2.

  他们在城市呆了一会儿,赛诺发现这城市的特色纸牌游戏和七圣召唤差不多后快乐的玩了几把。

  他听到这里是宝可梦的世界。

  在天空,海洋,陆地上,都会有宝可梦的身影。

  宝可梦也有稀有和珍随处可见的,而跟在赛诺旁边的,正是稀有宝可梦利欧路。

  正当赛诺和利欧路悠哉的在这座城市里逛着,一阵尖叫声从左边传来。

  “我的宝可梦们!!!”赛诺和利欧路转头,尖叫的是一名女性,她的宝可梦猫老大被一个集团抢走了。着团一看就不是什么好团。

  “走”赛诺使眼色。

  

  ………

  

  

  

  

  

  

  

  3.

  

  

  赛诺与利欧路追到了另一个树林。

  这里也很美。宝可梦们都在一起生活着。

  但是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

  那群偷宝可梦的三人组又逃走了。不。应该是二人组与不明人话宝可梦:)))))

  “再见了。”

  “哈哈哈哈…”就这样扬长而去。

  好嚣张啊。赛诺想。

  

  “可恶的火箭队!”

  “皮卡皮卡!”

  赛诺转头,一个黑色头发 头戴红色帽子 肩上有一个宝可梦皮卡丘 的 小男孩跺着脚。

  他很生气。

  

  “原来是叫火箭队吗…”赛诺单手托着下巴。

  看来以后要好好防备一下了。

  

  

  

  

  

  

  

  

  4.

  

  

  这边。

  小男孩已经注意到了赛诺。

  “你…你该不会也是来抢宝可梦的吧?!!”他说

  “皮卡!!”

  赛诺石化了。

  

  没想到自己也会被认成坏人。

  这要是被艾尔海森知道了会笑我两年半并且告诉所有须弥的住民的吧?!!!

  

  …

  也对。赛诺看看自己披的黑袍。被认成坏人也没有错。

  “我…不是。他可以为我做证。”赛诺指指旁边的利欧路。

  旁边的的宝可梦也点点头。

  不过这理由怎么看也很假吧。

  “原来是这样啊。”小男孩点点头。“你好,我是来自真新镇的小智!这是我的伙伴皮卡丘!”

  “皮卡!”

  赛诺浅浅的微笑。

  “你好,我是赛诺。这是搭档利欧路。”

  “自我介绍完毕,我去救宝可梦了,你在这等着别乱跑。”赛诺刚想走,但被小智叫住了。

  “等一下!我和你一起去!”

  “皮卡皮卡!”

  “不要小看我们哦!”小智笑嘻嘻的。

  赛诺震惊,这世界是不是不行,让一个小孩去消灭坏人。

  随后,他又反应过来。

  “走吧。”

  

  

  

  

  

  

  

  

  不行了码不了了(悲

  有什么不对劲的跟我说说哦,我会努力改正的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