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稍后再拨

摆烂摆烂摆烂

剑盾智的旅途7

  啊嘞?我想说什么来着,算了不管了

  

  

  

  

  

  

  

  

  

  

  

  等众人安顿好泪眼蜥之后继续往前走,看见的第一个分岔口。

  “我们要往哪里走呢?”小春道。

  “要不先往右边走?“小豪提议。

  “不行,万一遇上陷阱全体出不来怎么办,留下一个人守在这里吧。”赫普说。

  “那谁留在这里啊…”小春浑身颤抖,祈祷希望不是自己,但似乎没什么用,还是被留在这里了。

  “算了。”小春蹲下看着来电汪和炎兔儿,“至少有你们在我的身边。”

  

  

  

  

  

  

  

  

  

  

  

  小智他们走进了右边的岔路,不妙走着走着听见了惨叫声。

  “该不会…小春有危险了吧…”小豪身为小春的青梅竹马,一下就能听出来这是小春的叫声,但是雾太大了,根本不能直接判定。

  “不管怎么样,我们先回去看看吧。”小智说。

  其余两个人点头。

  

  

  

  

  

  

  

  

  等他们走到了之前的分岔口,发现小春和那两宠已经不见了。

     他们试图大声呼唤小春的名字结果与失败告终

  三人基本能确定小春“失踪了”。

  “接下来该怎么办啊…”

  “没办法,只能往前走了,刚才我们走的那里似乎是个死路,这次咱们走左边吧。

  

  

  

  

  

  

  三轮就这样走着,寻找毛辫羊的足迹。

  可是…

  “我找到了!赫普!小豪!”经过了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卷缩在草丛里的毛辫羊。

  赫普跑过来庆祝“太棒了!对吧小豪!”

       可是迟迟没有听见小豪的声音。

  就剩小智和赫普了。

  两人紧紧贴在一起,生怕一个不小心对方也“失踪了”。

  他们继续往前走。

  走到了类似于小桥的地方。

  这时,二人在树林中看见了两双眼睛,非常锐利

  那俩锐利的眼睛突然从树林里跳出来,成了两只宝可梦。

  一只全身蓝色,两边有长长的辫子,辫子为橙色

  一只全红。

  赫普拿着图鉴扫着两只宝可梦,但是图鉴上显示“没有资料”。

  “这下难办了…”赫普咂舌。

        “看样子是要打架了,全力上吧赫普!皮卡丘,对着那个蓝色的是用铁尾!”小智道。

  “啊好,毛辫羊对着那只红色的使出撞击!”小智攻击蓝色的,那我就攻击红色的。

  铁尾直冲着苍响的要害功去,但是穿过去了。

  “没有用?!!”小智惊呼。

  “皮卡?!”皮卡也惊呼。

  毛辫羊把自己搞成一个球,冲着藏玛然特去,但也穿过去了。

  “什么?!”

  “泪眼蜥,你也来试试,使出水枪!”

  可惜孩子有点太胆小,影子都害怕(?

  泪眼蜥使出了眼泪汪汪,对在现场的宝可梦and人类效果绝佳,就连身为影子的两狗也有点波及到了

  两狗咆哮,引来了一些迷雾。

  有点看不清了,但两人不在意。

  “好…就算他们…没流泪…但也足够不能动弹了!”小智擦掉眼泪说(不可能的吧这)“皮卡丘!十万伏特!”

  “皮卡…丘!!”巨大的电流,从皮卡丘那娇小玲珑的身体里发出,颇为壮观。

  但是没有用。还是ta ma穿过去了,不知道两位的心情可还好。

  “不好!又起雾了!唔,看不见了!小智你抓紧我。”赫普说完就觉得头部一阵眩晕,他旁边的小智同感。

  

  

  

  

  

  等他们醒来,便是黎明之时。

  大雾已经退去,留下了一片黄昏的小树林。

  

  小智是被毛辫羊和皮卡丘舔醒的。

     他迅速地起身观察。

  “这里真的是刚才那片树林吗…”小智暗暗道。

  “这里…是天堂吗”睡迷糊了吧赫普!!

  好在小豪和小春也醒了,等等…小豪和小春?!

  不过所有人都在就是了。

  “你们…是怎么到这里来的?”赫普说。

  “嗯…我在原地等你们,突然感觉身后有东西靠近,我一转头就昏了,然后就到这里来了。”小春先举手。

  “我呐…跟你们走散了,然后也是晕了醒来就看到你们了。”小豪二发言。

  “不管怎么样咱们还是先出去吧。”赫普提议,四票同意。

  

  

  

  

  等他们走出这片森林时,快晚上了。

  圆月挂在天边,星星陪着月亮一起上班。

  小智他们又到了化朗镇,他们看见可疑的烟雾冲天,甚至还有点火星子。

  经验丰富的小智起出去看看可能是火灾。

  的确。

  “大家快救火啊!!”

  “我去叫消防队。”

  “出来吧!!!”

  “杰尼龟/泪眼蜥。使出水枪!”

  不过就是和火僵持了一会,至少消防队赶来了。

  于是大家极力救火。

  火终于扑灭了。

  小智看着消防队,虽然都是杰尼龟,但是还是找不着那个熟悉的身影,他叹了口气。

  

  “你的杰尼龟很优秀啊,要不要来我们消防队当队员啊?”消防员夸赞到。

  小豪不想让杰尼龟离开自己,但是又想起之前在研究所小智晚上对他胡乱讲的里面有一句“把宝可梦留在自己身边还不如去让宝可梦追逐自己的梦想呢。对吧皮卡丘,不知道他们过得怎么样呢,一定会很开心吧。”

  于是,小豪蹲下身,问杰尼龟:“你想去吗?”

  杰尼龟点点头,有点害怕自己训练家不让他去。

  “你去吧。”小豪低下头,尽量不让别人看见自己的不舍。

  杰尼龟眼睛都亮了。

  “去追逐自己的梦想吧,我相信你会有一个好的结局。”小豪抬头,脸上全是泪水。

  他只是轻轻的抱了一下自己的宝可梦。

  “去吧。”之前小智的话都被小豪听见了,他为小智这高尚的品质制服了。

  我也想成为小智这样的人呢。

  看着杰尼龟跑向消防队开心的样子,小豪这样想

  “真棒呢小豪,相信他以后能过得很好。”小智把胳膊杵在小豪的肩上。

  “以后要不要经常去看看?”小春说。

  小豪看着消防员和他的杰尼龟远去的背影说了一句

  

  

  “我相信,

  它就算没有了我,

  也会过得非常好。“

  

  

  

  

  

  

  

  

  

  

  

   

 抱歉我是真不会组织语言,拜拜了各位赶作业去了

  

  

  

  

  

  

  

  

  

  

评论(7)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